冷明明教授

商学院院长及教授

冷教授是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与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教授。冷教授或将讲授选修科目“项目管理及软件应用”。

黄文亮教授

系主任及教授

黄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系主任及教授。黄教授或将讲授必修科目“商业数据管理”。

梁丽萍教授

副教授

梁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梁教授或将讲授选修科目“业务决策及软件应用” 。

尚蔚鑫教授

副教授

尚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

Professor Weixin SHANG

许蕴怡教授

副教授

许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许教授曾于澳洲科廷大学任职高级讲师。许教授或将讲授选修科目“移动技术和电子商务的应用”。

Professor Wendy Wan Yee HUI

司徒颖权教授

副教授

司徒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

Professor Eric Wing Kuen SEE-TO

谢浩然教授

副教授

谢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谢教授或将讲授必修科目“深度学习的实际应用”。

张滇教授

副教授

张教授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副教授。张教授或将讲授必修科目“商业数据管理” 。

林颖纶

讲师

林先生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讲师。

Dr. Amin MAHMOUDI

研究助理教授

Dr. Mahmoudi是岭南大学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研究助理教授。他或将讲授选修科目“医疗保健分析” 。